• slider image 107
  • slider image 108
:::
輔導主任 - 人事室 | 2021-04-09 | 點閱數: 347
一、 依據許潮英基金會110年3月18日基110字第0303號函辦理。
二、 旨揭計畫係許潮英基金會為幫助具有專才的弱勢學生進行才藝學習所辦理。
三、 實施對象:國小1至6年級因經濟因素或其餘不可抗之外力,導致學業無法順利發展者的弱勢學生,包括單親、失親、隔代教養、親子年齡過大(45歲)、原住民、新移民子女、低收入戶、家暴兒童、社會局與輔導室關懷兒童等或老師認定(請老師詳細說明)。
四、 申請期程:即日起至110年4月15日止。
五、 本案如有疑問請洽詢許潮英基金會王如芬小姐,聯繋電話:0986598698,電子信箱:hcilove@hci.org.tw
六、 檢附許潮英基金會原函影本及旨揭申請書各1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Guanyi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12時15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