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07
  • slider image 108
:::
輔導主任 - 幼兒園 | 2023-02-09 | 點閱數: 159
主旨: 信誼基金會於3/4(六)舉辦「掌握感覺統合發展黃金期」線上講座,敬請轉知貴校幼兒園家長,免費報名,歡迎參加。
說明:  
一、 信誼基金會四十多年來,致力於推動親職教育,疫情期間推出「信誼專家講堂」線上課程,獲得眾多父母支持與肯定,去年七場演講有高達5萬名父母觀看。
二、 信誼憂心疫情可能導致幼兒的感覺刺激減少、進而影響孩子日後的成長,因此,將於3/4(週六)邀請感統專家~高麗芷老師,帶領父母更了解感覺統合與大腦發展的關鍵,並教父母如何促進孩子的八類感覺系統,掌握嬰幼兒發展黃金期。
三、 演講大綱如下:
1.感覺統合與大腦發展
2.認識八類感覺系統,掌握孩子黃金發展時機
3.如何覺察感統失調徵狀
4.運用感統活動激發孩子潛能(0-3歲/3-6歲)
四、 本講座為線上課程,免費參加,即日起開放報名!
(一)報名網址:https://bit.ly/3WRh4sA
(一)演講時間:2023/3/4星期六14:00~16:00
(三)演講平台:YouTube直播(報名取得直播連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Guanyi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9時16分
74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