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07
  • slider image 108
:::
公告 教學組長 - 教導處 | 2021-09-01 | 點閱數: 246

一、為協助110學年度本會聯盟學校了解希望閱讀計畫內容及閱讀資源應用,邀請110學年度百本好書評審,從精選好書切入,分享繪本、文字書、科普類書籍的導讀、護照應用與寫作教學實務,激發教師在學校閱讀教學發展的策畫上,有更多的創意及應用,共享閱讀推廣教育的新觀點。

二、研習資訊,流程、報名qrcode見附件:

  時間地點:國小場:110929() 13:00-16:00 Webex線上會議  對象:全體希望閱讀聯盟學校種子教師、教職同仁皆可報名(每校至少派一位報名)採線上報名,Google報名表,國小場:https://forms.gle/MEscVzDq35NkXE6B6

三、全程參與課程教師,將提供教師研習時數3小時。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Guanyi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03時13分
35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